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美味牛排之地@隱於市的鈞壹居

我的親愛...是一個非常非常熱愛牛排的人,而且他天生有獨特的牛排舌頭,因此,我特地帶他來吃一下這一間隱於市的鈞壹居。

平時都要大排長龍,今天就算我BOOK了位,都要等...但美食是值得等下的。



就是因為要等,所以才有時間在外拍下照片,我們晚上7時40分左右到,但已經有最少一款推介沒有了!


終於可以進內了~我們點了兩個排餐,加一個吉列蠔。

因為我少在晚上光顧,所以不知道原來晚餐的餐湯或飲品只是二選一。我第之後再來就聰明,我建議大家飲餐湯時加10元轉酥皮湯,即叫即整!

其實要在這間店吃餐有一個必要條件,就是要有耐性,因為上餐時間很耐...=.=

等了一回,先來了吉列蠔。
 

外皮夠脆,最重要是當一口咬下,蠔汁就流出,完全是能鎖著蠔汁的吉列蠔,不似其他的蠔乾而無蠔味。


等了差不多40分鐘,主角終於出場,牛柳啊~~好厚啊!
一望已經好吸引,切下去軟身易切,已經印象很好,一口吃下~~哦~~~~WOW~~~~~

 

真的很好吃哦~牛排解凍很好,很有牛味,而且易咬。
平時吃牛排我都會要大量汁,但這個真的不需要。推介~~~

 
 

另外,鈞壹居有名的是他的意粉,這意粉可不是一般的意粉,是另外煮的,而且非常入味,意粉不會太硬!正!!!

 


坦白說,這一個價錢能有高級餐廳的牛排質素,我認為十分有價值,而且性價比很高。超好吃!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