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皮革cafe @觀塘 5/F Oldish

由於天雨關係,原定的拍攝取消了,攝影師為了可以令MODEL和助手都有良好的感覺,特意介紹我們到工業村中的一個隱世餐廳。

筆者本身都很喜歡工業區中的餐廳,大而寧靜,但由於見識不多,所以很少光顧,如果大家有推介都不妨告訴我哦~

這次是觀塘 5/F Oldish~~





一開LIFT 門,水牌已經很吸引我了!

 
 其實入面環境超好,空間很大,一邊似是皮革工作坊,另一邊是餐廳。





這個就是餐牌了~好可愛哦~

 
 
坐得很舒服,一班朋友來真的不錯!


好餐廳環境當然重要,但食物都要注要,所以我對食物都會重視。
這裡叫餐很好,叫一個午餐SET就可以有一個湯+飲品,而且也可以到自助沙律區拿一次沙律,健康又抵,在同等的價錢,我相信一般CAFE是不可能有這麼多食物。


湯先上,雖然沒有選擇,但已經感覺到這餐廳都鼓勵健康。雜菜湯一般口味,沒有太大的特別。

 
 

沙律區有很多選擇,而且...器皿也很大,超抵!我非常喜歡這個沙律區。


我叫了的 All day breakfast,終於到了~~~
賣相不錯,很豐富哦~對吃貨的我來說很好!
 
 
整個餐的食物都很有味,我特別喜歡炒蛋及香菇,真係味道合適,不會太油,香菇咬下時香味會留在口中,令我想一吃再吃。

這個 All day breakfast暫時是我吃過的當中屬高等級,值得一吃!





這盤沙律....我覺得很過份!HAHA

 


最後來了杯咖啡~很美滿!

這個地方真的很合適一班朋友來,記得這裡收6點的~~~
 
 


這裡就是另一邊的皮革工作坊,很有特色,吃飽可以逛逛,正!
 
想睇片: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