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咖啡組合@Pokka cafe Grill Specialist

 在沙田工作完,就與朋友去食個LUNCH~~其實已經是下午茶時間,工作忙,Lunch 都變下午茶了!

我第一次試POKKA Cafe,門面很靚,但食物和價錢都偏貴,所以我進去的機會很少,這次朋友做主動要去,那我會一同品嚐。

朋友說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這間的咖啡多選擇,對於喜歡飲咖啡的我實在一流。

打開餐牌,的確很多咖啡選擇,我真的心大心細啊!最後我選了北海道牛奶泡沫咖啡,而我朋友好豪氣地選擇跟餐都要加$64的藍山一號,這個我真的有點期待。






說是點餐,我們都叫了一個茶餐,這個小食拼盤外貌是一般,可是我喜歡它的炸洋蔥圏,洋蔥甜甜的,而雞腿味道很好,不會太油,但論價錢就不推介,因為實在沒有太大驚喜。
 


反之這個烏冬就很不錯。 
 

第一口先試個湯,除了不油膩外,而且味道十足,不會太過火。配合烏冬和牛肉味道一流。我也忍不住口吃多了。這個烏冬有菜跟埋,所以算是健康之選。

重點介紹,咖啡登場!~~

 
 

北海道牛奶泡沫咖啡:我加了一包糖,用匙郁動,都沒有破壞咖啡上泡沫的形狀。一口飲下,奶味很重,果然係北海道牛奶~~其實個咖啡很滑,但牛奶味蓋過了咖啡味,這樣有點搶主角角色一樣。整體是好飲的。


 



藍山一號: 這個初來時是有一個滴漏壹的,再把咖啡倒進這個美麗的杯中。加入了2/3奶再加糖,終於可以一嘗藍山一號的味道。飲下後,WOW!好正!咖啡味很出,很濃。奶味只是令咖啡易入口而不會破壞咖啡真正的味道。而且......飲完這杯,真的會討厭其他咖啡!哈哈!所以我決心與我朋友換咖啡,反正我朋友都是因為知道我想嘗這杯才叫~~呵呵!


說價錢,這個餐廳偏貴啦~但食物不算差,再來?會想一想!HAHA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