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二十年店~~番茄屋

澳門美食很多,可是都很貴~哈哈!要吃完又覺得物有所值,真的需要有介紹。所以,經朋友介紹,在兩年前首嘗蕃茄屋。

前天再次踏足澳門,當然要再去,竟然轉左店舖,應該是要轉大舖。



 
到了,我們集中在最有名的菜色,我們一行6人,所以每碟都叫。



餐牌中還有其他美食,大家到的時候就試一下了。

 

葡式咖哩崩沙牛腩~~個包可以任加!

這個味道很濃,牛腩很軟易咬易入口,不會很辣,香味很足,非常推介。


 
 

薯絲炒馬介休,這個是很香口,不過我不太喜歡,但以一樣以炒為主的餸菜來說,這個技術很好,而且不油,很適合健康人士。

 
 

葡式豬頸肉~~這個個汁很好味,配上豬頸肉口感也不錯,送飯是一流的選擇。

 
 

阿里巴巴雞排飯~~wow~一上枱時,個煲仲滖緊,很野味!
個汁很好,有微辣,雞很滑,配合飯食很捧的口感!我覺得這個不錯哦!

 

葡式薯蓉焗馬介休~~很好味哦~
這個薯蓉的料很足,入口很滑,而且蔬菜粒很有口感。味道還是和一般分別不大,但口感十足! 





二十年老店果然不錯,地點轉了坐的更舒服。其實到澳門也是希望試一下葡國菜,這間絶對是首選。 

我也很推介這一間,我們每人也叫了一杯飲品,埋單每人也不用70元,這個價值,不錯吧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