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FreeingHK逃出香港~魔法高材生

這次,我不得不給於逃出香港魔法高材生一個負分。




一如以往,逃出香港的職員服務態度已經唔算好,而且機關差,但都不至於令我會討厭,但這一次,我不能不說:「太失敗了...」




首先,我要先讚一下,魔法高材生的故事及背景都好好,密室設計很有創意,有心思,佈置也很好。我相信如果下述所說的不發生,這一定是一間很好的密室,絶對會是值得一玩。




只可惜...















圖片取自官網
 
我們四人進入密室後,跟著指示做,有反應但沒有鑰匙掉下,而就是因為這個,我們浪費了10多分鐘。之後拿到鑰匙,竟然開不到(電子門)......我真的想爆粗(第一次會想這樣)。

一連兩個科技出問題都算了,職員竟然說不給我們補時,我們不停地想是不是自己解不開謎題到叫職員來,每一次都花掉10分鐘,兩個科技失誤令我們失去的20分鐘竟然不補給我們?我覺得太過份。


之後進內,謎題也太不行,我也發現了提示圖貼,可是那個牆上的畫可以附合的配搭多的是...這樣故意花掉玩家時間是應該的嗎?

雖然我之前也有說過,運氣也是玩密室的重要一環,但不代表在完全彎曲的提示下使用運氣。要不就一直都有提示跟著,要不就不要有提示,不要說一半就要參加者估計個提示是有問題......(由於不能劇透,所以不能深入地說明)。

最近逃出香港的密室很喜歡用聲音,可是往往處理得最差就是這一環,秦陵(另一間密室)又是這樣,如果連職員都無法打得到個節拍,那麼參加者可以一次就行?(因為個職員坦言佢都打不出)

為浪費時間而安排的謎題往往是最差的,仲要解決不到「穩定地解決」這個問題。













我玩密室,大多逃出不成功的密室都很欣賞,推介值很高,因為當中的謎題令我十分欣賞及有難度。但這次...我完全覺得逃出不成功是因為這個房間的機關差,謎題不清晰,失敗是因為間公司.....

而且機件出錯,員工態度差,完全浪費了這個密室!

我相信如果是由其他密室公司管理這間密室,一定會很好,而且可以令這個密室變得更吸引!

我拿著這個逃出失敗的牌子很驚喜,很開心,但我知道這個失敗有一半以上是因為間公司,所以「失敗」是這間公司對密室的管理,不認真的態度,和職員的無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