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逃出香港FreeingHK ~幽暗海盜

原來這個主題已經很久了...只可惜我一直沒有去玩。

能夠在它被拆之前玩到,是我的榮幸~(感動 T.T) 對!這個主題已經沒有了~~

幽暗海盜,是一個以海盜為主的主題,最吸引眼睛的可以說是一進去的偉大船頭!就是這個船頭,已經感覺這個佈置很好。

進去第二個房間,佈置也沒有鬆懈,監獄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佈置,很吸引我,而且令氣氛增加了不少。

謎題方面,由於是早期的密室,所以沒有太高科技的地方,但保留了古代謎題的重點:觀察力,思考能力,還有推理能力,這個密室都做得很好!







能逃出都是因為我有一流的隊友~~HAHA


逃出香港銅鑼灣店會改建這個為新的主題,我也很期待呢~~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