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寶發小廚的38元任吃雞煲

終於一試38元任食~

當初是本著又平又抵又有風味才叫朋友約出來。朋友好貼心BOOK了位,而我們也非常期待。

一行6人的雞煲之旅開始。





BTW~原來有要求的,我們6個人,要另外叫3個小菜~~其實無所謂,所以一班朋友相聚,而廟街又何其有特色,值得一叫。
 
這是先來的小菜。這個蝦很好吃,每隻蝦我都只吃下蝦頭,很脆很好味,而且不油膩。
 
 
主角雞煲到場~~~
先說味道:我喜歡吃辣,所以都很OK,不會很油的感覺,而且個汁很好味,我很喜歡!不過有些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就比較慘~~~

雞方面:很滑哦~~~~~~我覺得煮得剛剛好,再加的雞也很滑,很有質素!





炒蜆算是大排檔必叫吧!保持了一般水準,不錯。

 

由於太多肉,叫一道菜中和一下也應該的~~哈哈!這通茶味道都不錯~而且感覺不算油!


是次我們加了3次雞,我吃了很多哦~~但真的很好味。推介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