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進擊的Kim's Bowl 旺角東小店



新店在旺角東站,當然要一試,在剛開店的兩天去,好多人排隊=.=...


 

有餐單,不過感覺價格比較貴。我覺得不似小食店......
 

店員包裝時都好細心,而且很可觀,未知道外賣包裝會不會可以重用?如果可以就最好哦!(我是一個環保主意者 ^^ )

 


 

韓國熱狗棒:表面用麵包包著腸仔,表面的麵包比我想像的軟,我以為會脆多少少,裡面的腸仔還是一般水準!可以一試,但我不會再試下一次。

 


香辣年糕配魚蛋 :韓國年糕是必吃的吧!我喜歡韓式辣味,所以想試吃一下。份量不算多,魚蛋只有兩粒,這樣要25元好似...有點貴。

年糕入口感覺好好,易咬,是好吃的,當然年糕吃太多也不太好。反而...魚蛋不太好味,我認為外皮不夠脆,太軟身,不算可口。

我只會認為,如果想試吃新嘢可以一嘗,但我不會再有下一次LU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