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

安安燒~燒出味

不是第一次食安安燒,不過之前只是覺得有些特別,或者比起喜歡北上的朋友,安安燒的確不算甚麼,但如果在香港食的話,這已經是不錯。

這次不留情,叫了很多,當晚飯也好。





最新也算是比較飽肚的應該是這一個三重芝士撈丁,也是安安燒近一年多的招牌。但對我來說,有得選擇我會選擇薯粉。

三重芝士撈丁我先把芝士撈了,其實一入口真的很香濃的芝士味,喜歡吃芝士的人真是有福了!哈哈!可能我比較挑釁,感覺只是放了芝士在上再用燒槍燒.....簡單了少少,但的確會令人回味。

 





我是有點期待燒"九"菜,因為北上吃過很美味...這一個可以算合格,但不算很好味!




茄子我建議可以一試,始終其實很難在家做到。



這個 焦糖脆蕃茄很好味! 上面燒烤了的焦糖覆蓋了蕃茄的酸味,也令蕃茄帶點口感,脆脆的!這個推介!!





牛排方面,可能本身肉質一般或解凍得無咁好,所以不算很好吃。或者是因為我吃過更好的!




這個蜜汁串燒蠔都十分推介,要不是比較貴,我一定會再叫一次!好好味啊!甜甜的汁,咬下飽卜卜的蠔,好好吃!






是次結算$250左右,嗯......未飽哦~BTW,燒烤都只是當小吃會比較好!
 


 

最後送上烤菠蘿,哈哈!口感和味道都不錯~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