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SCHOOL FOOD -- 烏卒卒

韓食...應該適合我,因為我都挺喜歡食熱食,也是因為這樣,我不時去SCHOOL FOOD光顧,也必食比較韓色食物。

但日子一耐,我便發現大家都叫壽司吃,還要是黑色的,我也疑惑很久,因為在韓食店吃日食的食物好像很怪。這次缺定一試。





由於我只介紹一種食品,其他的大家再睇餐牌吧!








這次有幸坐在窗旁位置,旺角的風景也不錯哦!




單一介紹這個有必要嗎?其實有的!這個壽司叫烏卒卒(是墨魚汁飯卷),是熱食壽司,一碟有整整14件,哈哈!





我一口吃下,少少香甜的感覺,在舌尖來回很久,而且墨魚味很重,中間的墨魚很有口感。令我有點意外。

吃了第一件後,很想立即吃第二件!哦~~~太好味了!
只是美食的....都是少吃滋味呢~~

大家有興趣都試一下啦!唯一奇怪是韓店吃壽司~~哈哈哈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