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HeSheEat---美味甜品


人在旺角,有沒有哪一間心水的甜品店?

 這間甜品店,我在1年多前曾經光顧,並品嚐招牌甜食,當時感覺一流,一直都想再去,結果一年後才有第二次!慘……









一睇餐牌,我已經心思思想試一下綠茶心太軟,因為筆者一直在其他地方找,通常都只有朱古力味可恨筆者我不喜歡朱古力……

在下單時,待應已經講明要等20分鐘,好啊!當然沒有問題,我覺得美食等一下是沒有問題的。
這次叫了綠茶心太軟,荔枝乳酪奶凍和椰香咖啡(這個名字不確定)



 

先來的是椰香咖啡,Order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曾經在越南飲過一杯很好飲的,所以想試一下香港的。

第一口飲下去,發現椰汁味不太突出。而由於筆者是咖啡達人,所以對咖啡都有要求,這杯咖啡味不太突出,我覺得整杯的味道不濃烈,淡味,但沒有淡香。嗯……這杯……因為不是甜品吧!哈哈!

 

 

荔枝乳酪奶凍到場!

 

外表很可愛,圓圚的!哈!乳酪在低部,中間有一個雪糕球,有少少荔枝肉,有點點可口脆脆……一口吃下,雪糕加少少乳酪加可口脆脆……啊!好甜!比我想像中甜,不過甜品來說也算不錯。再吃一口,有點點酸味,哈哈!多重口感哦!中間的脆脆口感不錯!

 


 

最後,我最期待的甜品到了!綠茶心太軟!





可能因為熱食,好香~~香味好好。我一下CUT開,綠茶汁都流出來了,加上一旁似開心果的果粒,好好味啊!

好香好溶的感覺!由於加上果粒,口感很好。暖暖的感覺很窩心!
在一旁還有一個豆腐味的雪糕!正!



這個推介哦!我會掛念這個甜品哦!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