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終於吃~陳漢記

在大埔工作這麼久,還是需要去吃一下美食,陳漢記,上開飯都會知道,這一間的評價很好,而且很難有位=.="

我也等了一陣子,因為都是LUNCH時間去。

我覺得,要體會一下一間茶餐廳,還是魚蛋最厲害,所以決定食簡單得又不平凡的魚蛋河。

一個午餐,只叫麵就平宜一點,飲品就要另外ORDER,另外加錢。




等了一陣子,麵才到面前,應該是即叫即整。
我立即咬了一口魚蛋!WOW~~好好味!好彈牙!口感似潮州魚蛋。令人想一咬再咬!正!







飲一口湯,味有點濃,不算清哦~~不過不影響對這個麵的感覺。所以值得一試。

這次我有口福,就是同事叫了腸粉!腸粉是陳漢記出名的美食,所以我有幸一試~~~好滑,布拉腸粉真的不錯。蝦米份量算剛剛好(當然我喜歡吃多蝦米),這個好味!


 

陳漢記是有名的大埔美食店,大家都可以來品嚐一下哦~~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