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

世記上海麵店--炸豬排/雞翼麵

大埔綜合大樓二樓的熟食市場的確是美食集合的一個熱點,這次介紹必飽肚的麵食。






世記上海麵店--炸豬排/雞翼麵






由於我是LUNCH前往,所以有很多人一同爭位,好彩就會立即就坐,運氣不好的話,可要站著等一陣子哦!





先看一下餐牌,其實唔多睇得明,只知道上面一款加麵,可以配炸雞翼或豬排。我與朋友一向都喜歡每樣一款,因為炸雞翼和豬排是另上的,所以可以share一同吃。


在這裡吃東西也是耐性的考驗,因為分分鐘要等20分鐘以上食物才到枱上。

好,食物到了。




我先吃豬排,個豬排炸得很好,很脆,而且豬排不難咬,快炸和油熱可以把肉汁鎖在內,好吃!

雞翼方面,我個人覺得比較一般,炸粉沒有豬排炸的那麼脆,講特色不及豬排。




其實一個麵餐份量很多,豬排一大塊,雞翼竟然有4隻。吃得完一定飽,可惜麵餐不跟飲品!


我推介啊!值得一試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