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

令我身在日本的木津 Woods

在旺角這個轉彎位置,一直有一間餐廳,我經過見到這餐廳裝修很有特色,入面有櫻花樹,以木色系為主,感覺很自由,也讓我感覺自己身在日本的~~晚上見人在這裏談天說地, 沒有壓力與好友聚會,一直也很希望可以進去品嚐一下。




這天來到這裏,在門口看了一會兒決定進去。




裝飾吸引了我的眼睛, 餐牌上的食物也讓我心動無比。




我點了燒秋葵,可樂牛串燒 一個鰻魚定食, 還有一個三文魚丼飯。 期待期待~




三文魚丼飯到, 厚厚的一片片三文魚已經令我無比的興奮, 三文魚都鋪滿了珍珠飯面。 新鮮鮮味嘅三文魚令我味蕾充滿鮮味。



大家可以想像其實是三文魚刺身放在白飯上面, 沒有偷工減料的三文魚丼飯令我興奮。



之後來了燒秋葵和 可樂牛串燒 燒秋葵的醬汁非常好, 唔似一般的燒汁, 汁中大少少辣味, 這個醬汁能夠帶起原本沒有味道的秋葵。

可樂牛串燒意想不到的7成熟, 外面燒得似煎牛扒的功力,但把肉汁鎖在裏面, 讓牛肉的味道沒有走失。




串燒是送酒一流的食品, 非常適合在這裏談天說地的朋友。


最後鰻魚定食, 原條燒鰻魚, 這個真的不能不推介,因為鰻魚處理得很好,沒有過份烤燶的味道, 連皮食也沒有魚腥的味道。 鰻魚汁沒有過量, 因此也沒有蓋過鰻魚本身的特色。



整個鰻魚定食麵一碗大白飯, 已經比平常的飯餐份量大很多了~






旺角地點方便, 而且不希望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,這裏一定是首推。


我見到即開美國生蠔,下次來到必定要品嚐(*´╰╯`)





木津 Woods
旺角亞皆老街84-86號昌明大廈地下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Girls女生日常: https://pretty.presslogic.com/author/ming-pa
Openrice: Ming L. (level 4)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