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

Heynature - Erseongcho Cream 魚腥草面霜

大家都知道我啱啱去完北京, 北京嘅天氣同香港嘅天氣實在太大分別, 
我本身嘅皮膚都已經係偏乾, 去到北京,一落地, 嘴唇,雙手已經有爆開嘅跡象,
而且面都好乾,開始紅痛>"<!



本身都好懶用面霜,今次急救拿出了Heynature的Erseongcho Cream 魚腥草面霜。

有睇過我之前介紹的Heynature系列的朋友都會知道,Heynature的產品純天然,
適合敏感皮膚。

回顧一下:







Heynature - Erseongcho Cream 魚腥草面霜
-打造天然健康肌膚
-提供水份及營養給長期受壓的肌膚
-營養滲透入肌底,回復肌膚彈性
-提高機體免疫力,抗菌抗痘
-鎮靜舒緩,改善泛紅暗瘡肌
-可以改善水油平衡等各種皮膚問題
-採用天然植物萃取,敏感肌安心使用




輕輕抺一陣在面上,不油膩,很容易可以推開,而且很有保濕的感覺!






魚腥草是草本植物都是天然成份, 敏感濕疹肌膚、暗瘡肌膚及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。
而且可以清熱解毒提高機體免疫力,對抗青春痘,讓皮膚回復彈性~~~

最重要~~是在北京非常乾的天氣保護我的皮膚....
有點後悔沒有當手霜用,因為使用後,
臉已經沒有問題....但....
我雙手真的出事了~~






準備出發了~~


前往故宮還是需要有好的皮膚才可以拍個靚靚的照片!








“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”

Heynature 官網客服 (Whatsapp) : https://bit.ly/2NVRWhg

查詢時間 9:00am – 6:00pm ( Mon – Fri )

Heynature 門市查詢 (Wechat) 店長微信ID : lovecoke531

Heynature Webiste: http://www.heynature.com






跟我一起去故宮,快click入:



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Openrice: Ming L. (level 4)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