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夏天必做!體驗Inzpire - Liftera-V無針埋線美肌塑形療程

 夏天快到了, 天氣漸熱, 由於小M早前骨裂的腳趾反覆不定地痛起來, 令我也沒有辦法可以長時間運動~ 身型好似慢慢肥胖起來了。

雙腿也可以說選擇穿長褲就可以不見光, 但手臂實在難以抗拒哋要暴露在空氣中( д)~

點算??

今次天大驚喜, 意想不到在INZPIRELiftera-V無針埋線竟然可以選擇瘦手臂?! 其實唔只瘦手臂,還可以選擇身體的其他部位(包括: 全面提升 / 收緊雙下巴 / 去眼袋眼紋 / 腹部溶脂 / 腰間贅肉 / 大腿溶脂 / 小腿溶脂/ 臀部提升 / 美胸收副乳)




因為我一向對Liftera-V無針埋線的印象只限於面部,除了知道它可以使我的面型變V之外, 還可以令到我的皮膚更加緊緻,而且可以收緊雙下巴和頸部細紋,令面部輪廓即時緊緻提升,達致瘦面、提升、減淡皺紋、改善鬆弛等效果!~ 但想像不到在這裏,除了臉部選擇,我還可以體驗無針埋線在身上使用的效果。




針對塑形方面,Liftera-V無針埋線-美肌塑形療程更有效針對淺層脂肪、中層脂肪及深層脂肪等部位,過程安全,不傷及肌肉或骨骼,治療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,無需休息,亦不影響社交活動或工作。



當然因為夏天就快來臨的原因, 當務之急瘦手臂是首要嘅任務(•̀•́)و

到了Inzpire 旺角旗艦店,高貴典雅的環境已經令我非常有信心,Inzpire職員亦貼心為客人安排房間及遞上飲品,也令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房間內客人的儲物櫃採用電子鎖, 儲物櫃寬敞,足夠讓客人放置任何物品。


美容師很有禮貌地為我斟了一杯紅豆水,之後開始入正題了(瘦!)!


與美容師有簡單溝通後,她適當地為我選擇合適的能量, 我則躺在床上乖乖享受成果!







在儀器初接觸我的皮膚初期間, 實在感覺不大, 只有少許冤痺的感覺~~ 温馨提示一下哦,如果大家覺不太習慣其感覺,可以與美容師溝通再調節。






療程進行期間令我覺得我嘅皮膚,甚至我嘅肌肉都在收緊, 拍照後發現原來效果非常明顯, 當然大家唔好有一個假象, 就係做完會令大家立即瘦十幾廿磅, 但係如果需要有快少少嘅效果, Liftera-V無針埋線-美肌塑形療程的確是非常幫到忙(ω)/












做完之後,我就非常滿意啦~ 始終女性都是著重外表, 加上我呢啲肌肉型女士, 修靚身體線條,突出線條美係好重要嘅!




除左瘦手臂,還可以令肌膚有緊緻的功效!真係功能太多了!






題外話一下,今次去了全新旺角旗艦店體驗!佔地超過10000呎,而且還有VIP區,真的可以讓忙碌的女強人好好放鬆一下~~




  
現在我發現原來有超正斗的優惠 [銅鑼灣旗艦店限定優惠]
HKD488/ 105!!
快按進去體驗一下: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Inzpire經絡塑形專門店

新客預約中心︰63488165
銅鑼灣:兆安廣場19樓全層
旺角:家樂坊9901-908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