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

準備背心和沙灘之戰!迎接夏天~A-PLUS Hair Removal Centre 激光脫毛

夏天啦~~~~~Ladies有沒有為穿背心或去沙灘做準備。如果被人見到毛毛或黑色一點點....可能都會好尷尬....


「你有冇脫過毛?」這個問題其實很有人提問,原因是對女性來說,十個有九個也曾經在美容公司、美容院或者屋企脫毛,
對女士來說脫毛其實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。

而坊間嘅脫毛療程,日漸變得沒有以前那麼昂貴。普及化了,普遍了~

一般美容院的永久脫毛,其實只是表示你可以長期返去美容院, 並不包括"沒有"毛髮增生。

這次受到A-plus的邀請, 接受新一代脫毛療程,還吸收不少有關方面嘅知識, 先介紹一下新嘅脫毛儀器和以往嘅有什麼分別~



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  是深受OL歡迎的美容院,在尖沙咀和銅鑼灣均有分店。
小M在預約下次療程時,已經見到A-plus 的booking 好full。


新產品發佈會介紹了脫毛嘅原理,
與以往嘅脫毛有少許不同, 新儀器將會以更高溫嘅方法集中打到毛囊,以便把毛囊細胞都燒死~令毛髮難以再生。
也方便一眾美女唔使去咁多次美容院做療程(≧ω≦)/。



以往的脫毛温度有82度~~現在的有109,
的確比以前熱,但由於集中,所以療程時間比以往的快好多。



A是以往的療程結果,B是新儀器的療程結果~~~


在這次新儀器簡介會中,我有幸成為在場第一個體驗的人~~好榮幸啊!


我這次是脫上唇。

先躺下~~脫毛技師再為我戴上眼罩。之後幫我清潔一下上唇,就開始脫毛了~~



技師首先問我熱度可否接受~~再繼續療程!

第一次打落黎,真係同以往既好大分別!因為高能量,所打落唇上都有少少火熱感。



但整個過程超快,真係不用15秒就已經處理好~~
以往激光脫毛時,個激光頭都要在上唇位置來回,這次竟然真的不用!

整個過程有一陣濃味~~好似自己成為燒豬咁,哈哈!但高温就係需要咁!



療程後我已經好似無咩咁,開始和其他blogger 和 kol分享剛才體驗。

上唇位置初時都有少少紅~~但不到15分鐘,紅已經散了。



又可以扮下靚靚~又可以學到嘢!
好開心!




之後我仲會繼續接受多4次脫毛療程,而我會繼續同大家分享下我的體驗和心得架~~




現在夏天都不會尷尬了~~

姐妹們~~不要等啦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A-PLUS Hair Removal Centre
激光脫毛中心
尖沙咀店 
尖沙咀金馬倫道38-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 
2/F,Golden Dragon Centre,38-40 Cameron Road,Tsim Sha Tsui
Phone: 2723 0616
Whatapps: 9799 0475





A-PLUS Hair Removal Centre
激光脫毛中心
銅鑼灣店   
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
RM501, Fortune Centre, No.48 Yun Ping Road, Causeway Bay, Hong Kong
Phone: 2111 0802
Whatapps: 9088 5582



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


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