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

觀塘樓上酒吧有驚喜之Nexus

最近都出沒觀塘~~所以揾食都在附近,想與朋友傾下咁... 發現了很近地鐵站,觀塘來說近大街的一間樓上酒bar~~因為最近發現原來酒吧都有驚喜,所以便一試究竟!

入到去發現環境好大~~好寬敞。我坐在近門口的位置,坐位很舒適。




由於晚飯時間,我和朋友都點了串燒和主食。
點了蒜燒原條茄子,蜜糖燒菠蘿,薯條,黑椒無骨豬手和一口日本和牛! 飲品點了兩杯Ginger Beer~~







Ginger Beer~~好易入口! 非常清新的感覺!
一點都沒有酒的苦澀味~~推介! 而且還帶了少少甜~~~有驚喜!





黑椒無骨豬手~~~這個有別於一般的豬手,平常的都是外皮脆卜卜,但這個不是,都是香軟~~ 這個豬手不會死鹹,最重要是個汁好配合個豬手,讓我停不到口!





薯條好可惜沒有了黑松露汁... btw~~這個薯條新炸,而且啖啖薯肉,沒有偷工減料!!

這個用來送酒加談天說地真的值得! 份量又多~~呵呵!





最最最值得要吃記得叫茄子~~ 意想不到的香蒜味!加上配了三色椒粒!整個橈茄子沒有得輸! 太好味了~我叫了兩份!哈哈!










蜜糖燒菠蘿和一口日本和牛~~
 蜜糖燒菠蘿甜~可以當甜品哦~而且燒完都仲好多汁,好好! 
一口日本和牛做到外熟內軟~~雖然不是全熟但牛味重!



這間酒吧眼見就很多娛樂~~ 我期待有人玩哦...HAHA!我可不懂得點玩MA~~~



但如果論談天說地,這裡的確是一個好地方。




另外見佢有廂房~~看來大聚會又多一個地方選擇了。



Nexus
觀塘巧明街94-96號鴻圖中心9樓 
9/F, Hung To Centre, 94-96 How Ming Street, Kwun Tong 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Girls女生日常: https://pretty.presslogic.com/author/ming-pa
Openrice: Ming L. (level 4)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