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

一人勁量火鍋好好味在東焰來Oriental Plate

終於品嚐了東焰來, 這個好吃和性價比的程度不能不推介。

最近小M我吃的好嘢太多! 這是吃貨的幸福(*๓´╰╯`๓)♡。




我點了牛奶芝士火鍋, 這個招牌特長蟹柳非常吸引。 另外點了鐵板,牛肩胛鐵板飯。




火鍋嚟到已經嘩一聲, 配料滿滿的塞滿成個鍋, 滾起要點時間,不過值得等!因為滾起後的那啖湯~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。






牛奶芝士湯底, 芝士味不會太過份遮蓋牛奶的本質, 而且飲落去湯底非常清甜, 除了因為這個火鍋帶點點海鮮之外, 還因為湯底的調味非常忍手, 沒有太多的鹹味, 我把整個鍋的湯底也飲完~ 而且佢個湯底配合蔬菜非常好!

今日翻風, 能夠吃這個火鍋實在令我的心溫暖起來。 而且牛奶芝士鍋非常養顏, 太適合我這些中女了!(*^ω^*)





這個一人火鍋還可以選擇配飯和粉絲, 我選了配合粉絲, 在火鍋滾的中途我加了雞蛋落去, 雞蛋慢慢的熟起來,形成半生熟蛋, 令整個湯底和配料昇華到另一個層次,正到一個點~


下次來我必須要吃他的牛肉火鍋, 因為見到旁邊枱的牛肉火鍋,配料塞到滿滿的~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!




之後介紹他的牛肩胛鐵板飯, 牛味之選,非常推介~

在處理牛肉上,他是屬於非常成功。 牛肉初時並不是全熟, 再配合店內的醬料醬汁, 這個鐵板飯非常成功~

我對牛肉有點吃不停的意思✧٩(ˊωˋ*)و✧~哈哈!







最後不得不稱讚店員, 態度很好而且服務也很好~ 有時不知道醬汁或餐具等,店員也很樂意回答我的問題, 在繁忙時間能夠笑容滿面地回答我已經很好了!





東焰來真心推介,下次必會再來!



東焰來Oriental Plate 
 大圍村南道45-47號搵食市集1樓14號舖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Girls女生日常: https://pretty.presslogic.com/author/ming-pa
UBlog: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ingproduce/
Openrice: Ming L. (level 4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