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XX級的蛋蛋布丁

嗯...其實我都想介紹好吃的,當然不太好吃的都會介紹...只是名牌一定好嗎?應該說不算差,但有更好。

XX級,其實我一直都未試過,只因家附近開了一間分店,小孩又想吃,那就去試試好了。


一買就4隻,滿心歡喜一試,因為之前在澳門吃過一間,非法好吃,那次我還外賣返香港給小孩。那味道難忘,這次的期待感還滿豐富。

怎知道......


蛋味不足,布丁又不太滑......包裝好看又有甚麼用?


吃到底,發現蛋殼內邊有一點點黑點,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常,我只記得我在澳門那間即日清的蛋蛋布丁是沒有的=.=......

啊!第一次這樣評價,或許是我本來有比較吧!但...不希望再有下次了,因為這次的布丁不值它售賣的價錢....>"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