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Lost Escape 迷逃---Silent Hill 寂靜嶺

(記得睇埋最後筆者的話哦!)


Lost Escape 在密室逃脫中一直保持著一個方向,就是以恐怖和驚嚇為中。這也是某一類喜歡這個主題的朋友熱愛的活動!加上Lost Escape 的服務態度很好!值得一讚!

Lost Escape 迷逃---Silent Hill 寂靜嶺......在玩之前,先看故事!你會更加投入!

玩Silent Hill之前,我是先玩殭屍 Chinese Zombie的(詳情: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2015/09/lost-escape-chinese-zombie.html),感覺不錯,而且很多謎題都很有故事性和挑戰性。或許對於「故事大過天」的我來說,玩Silent Hill最失策是沒有先看故事簡介...T.T淚!


主題名稱:Silent Hill 寂靜嶺


圖片取自官網




難易度(9/10)
說到底也是會員限玩版,難度是高的。

合理度(7/10)
這個我不能太推薦,這個房間有些地方提示和關聯性不高,令我們都呆了。

好玩度(7/10)
如果人數少一點會比較好,太多人只會有些人食花生,令好玩度下降。

驚喜度(7/10)
謎題驚喜度一般,我個人認為不及其餘3個房間,但房間設計很好。

合作度(6/10)
嗯......我玩的那次我都是打醬油T.T,所以合作度不太高都可以的....吧......


房間大小度(7/10)
如果是FOR 8個人玩,實在太迫了....我想6人上限會比較好。

科技水平(7/10)
機件流暢度(8/10)
這個不錯,因為沒有因為科技而卡關!科技比較少就已經會令過程順利。


公司服務態度(10/10)
這個爆分了!職員不錯。

其他表現(8/10)






整體評分(76/100)

其他意見:
說好玩也不算,但謎題讓我們感到有挑戰性,逃出成功但時間用了很多,而且太多人玩的確不適合,反而有人多手腳亂的感覺。=.=

其實我很期待Lost Escape的新主題,一定會去玩!




筆者的話:

介紹了不少密室,我也相信我還有很多密室及玩GAME的公司未去(當然我還有很多未介紹出來)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,不妨介紹給我讓我知道,好讓我一試再推介給大家!^3^

期待大家的推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