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大埔華輝~~酥皮蘋果批和酥皮雞批

我在大埔工作,一直都沒有試過,有次約友人LUNCH, 讓我決定,那我就一試傳統港式茶餐廳。這次不用那夜零晨試了,呵呵!(這間茶餐廳是一套有名香港電影取景的地方)

華輝最出名就係酥皮蘋果批,這一次我與朋友就連同雞批一同試吃。
這兩種批都可以選擇要大批還是細批,大批是由一個大餅切開,好似平時的蛋糕一樣。細批就一件件的。這次我們叫了細批。




我先吃雞批……好味!雞肉味很突出,很易入口。與外層的酥皮很配合!










再講蘋果批,由於先食了雞批,感覺蘋果批比較甜,有點酸,很開胃。蘋果餡軟身易咬,是甜品的感覺,飯後食會比較好。












說到這個批,我最喜歡這兩個批的酥皮,有厚度又滿有牛油的香味,最重要是與雞肉及蘋果肉很配合!正!

來到大埔都要一試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