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Mr. X~ Book of Bright is AIAH 光明之書 以賽亞

星期五了......活躍性降低了......所以回憶一下一些有趣的密室吧!

這次介紹已結業的Mr. X其中一個房間:光明之書  以賽亞!



圖片取自網上


不用與其他公司比較,單純與同一公司的房間比較就好,這個房間明顯有非常多不足的地方。

首先,謎題方向不清晰。我本人認為,謎題有適當的迷糊不是不行,但解決時不能說服不到玩家。這個房間的謎題除了做到迷糊不清外,還是令人有點O咀的感覺....=.=

之後要說一下科枝,機關開了沒有聲響,門開了沒有示意,這也算,這門還要大大力才可以打開...=.= 其實我很怕破壞密室的機械......這樣我認為其他密室可以借鑒。

再者,房間使用率不平均......以賽亞第二個房間是很大大大大大大,中間只有一個石枱,牆上的物品不提及,但原來深處有另一個房間,那個房間是有謎題及需要解決,但就細少到不能想像,3個人進去也會覺得迫......這樣太不合理了!

呼...一口氣講了很多不太好的意見,講一下好的....而且是很好的,就是這房間的特效做得很好,是非常好!很有身在電影世界裡的感覺,也有一般冒險小說會出現的情景,能做到一流的特效,救回這個房間不少分數。

因為已經結業,所以評論也要比較到位,希望喜歡這個房間的玩家不要介意,以上單純是我個人的意見哦~哈哈!

其實Mr. X的房間都不錯,上次介紹的都很正,(請睇: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#!/2015/12/mrx-room-2-angel-island.html),我也說過,每間密室都有特別的地方MA~~呵呵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