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逃出香港Freeing HK - 逃出喪屍城


我喜歡冒險,所以喜歡驚嚇!哈哈!其實也不止我吧!

喪屍主題一向都吸引我,我會覺得特效化妝是出色的,扮喪屍的人是專業的,最後,就要看一下故事的吸引度和迫真性。





Freeing HK的逃出喪屍城是2003年的哈佬喂節目,內容除了被嚇外,更包括解謎和救人質,我這樣說當然感覺OK,但玩完就會略覺內容不夠。

先說流程,其實挺不錯的,一入去的緊張感很足夠,故事設計及背景也不錯,讓我們有一個驚張的開始。當然不能不提演員的迫真度,太有演!

一直行都是抱著被嚇被嚇的感覺,中間有一個少少的科幻位置,這個讓我感覺放鬆一下,也是解謎的時候。

到了救出人質的部份,WOW~真的有個被困著呢~其實我都想救她,只是我竟然找不到鑰匙...眼盲已經是無敵,最後BYEBYE了~~~
原來救了人質,是可以進行一個任務關卡,我這一組就不能做了,但聽說也不是行難。

說刺激也不算哦~只是有一點點故事可以投入一下。其實我們玩這些都是想有一點脫離現實的感覺。

這次開樣啦~其實玩得很開心!


嗯...還有一點,大會給了玩家一把搶,一組一把......但,其實沒有用!哈哈!

不過我們都喜歡玩!!之後會玩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