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Mr. Escape - 飛越瘋人院

Mr. Escape 的飛越瘋人院是我認為最好玩的密室之一,可惜已經結業了。

或許我應該說,在早代密室中,這個房間細細,但謎題及氣氛一絶的主題房間,不得不給予高分數。

一開始,為了令參加者投入角色,公司還為參加者穿上瘋人院的服裝。


主題名稱:飛越瘋人院


圖片取自官網



難易度(9/10)
這個很高分,每個謎題都得花腦筋,而且謎題也很有心思地安排。正!

合理度(9/10)
內容及謎題配合主題,而且很正確地帶出陳姑娘的事件(呵呵~~劇透劇透)

好玩度(9/10)
我也說,房間細細個非常考驗玩家,這一點已經非常高分。當然,這個房間對提示的把關也很重要。

驚喜度(8/10)
這個房間...在當時,陳姑娘是給我最大的驚喜。

合作度(6/10)
平心而論,這個房間需要的合作不用太多。

房間大小度(4/10)
唉~如果房間可以大一點就好了~不過,房間小小也不錯~哈哈

科技水平(4/10)
沒有高科技可言,只能說鎖頭沒有壞便OK!

機件流暢度(5/10)
科技比較少就已經會令過程順利。

公司服務態度(6/10)
當時的服務不算差,OK!

其他表現(8/10)


整體評分(68/100)

其他意見:
要不是沒有高科技,這個房間一定很高分,但我是喜歡這個房間的,除了考驗頭腦外,觀察力也很重要。
這個房間我推介的,可是已經不能再玩了!可惜~~~





這個房間我就算與爆鎖組一起也逃出不了~~所以我覺得挑戰性很高。是次逃出失敗,但非常好玩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