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Time Escape 逃出時空-- Magic Academy 魔法學院

好的密室是需要推介一下,要證實好玩的程度,最好是自己前往一玩,並不需要質疑。

對筆者來說,玩是人生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,適當的玩樂也是成就完美人生的其中一個因素。所以我定時會介紹不同的遊戲給大家。

有不少人都會問我,哪一間公司的密室最好。其實沒有絶對的,因為每一間密室都有驚喜,只需要有一個驚喜也足夠令我欣賞。(易滿足>.<)


主題名稱:Magic Academy 魔法學院







圖片取自官網

是次不用評分吧!因為有多間密室來自相同公司,再評就有一點不太公平。


如上圖所示,魔法學院難度不算高......其實不可信啊!=.=......我只覺得有一定的難度,上圖是公司方面不負責任的評分吧!哈哈!

但這間房間很好玩,逃出後非常回味,感覺.....好正!而這個房間比其他房間的音效做得比較好,而且很有感覺,整個房間的設計和謎題也配合主題。我很欣賞這個房間的謎題和科技,新穎而有趣,值得去玩!



我鼓勵朋友不要使用提示,挑戰自己是非常有驚喜,而且這個房間會讓一聚英雄迷興奮,也讓一聚哈利波特迷高興。

不要多疑,去玩就可以了!哈哈!(太推介請不要理會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