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環保方程式

有很多人都提倡廢物利用,到底可以怎樣做?

筆者知道,每一件物品都有最少兩個用處,如果你可以把物品重複使用多於一次,你已經在為環保出力了!

我這一次介紹我的外賣器皿的重複使用方法啦!


有很多時我都會保留一些器皿,當然要清潔好,特別是膠類,多用一次則可以減少膠品入落大自然。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的。

這是水餃的盒子

應該猜到我在弄甚麼吧

加入水果

加入啫哩水

這個是龜靈膏的外賣器皿

這個...我忘了=.= 但都用來弄~~^^


第二日,就可以拿出來砌粒了~

其實非常好用

一口啫哩~哈哈哈



不要以為很困難,但其實環保是可以利用自己感染其他人,我記得我以前都是一餐一張紙巾,現在除了一分為二外,我更令身邊的朋友一同使用我這個方法,朋友更會把紙巾一分為四!

我們同住在這個大地上,請愛護這個地方!


大家都做得到的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