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浪漫及美食滿屋的Outdark(旺角MK店)

韓國風直捲香港,坦白說,我有時也會想,來這裡的韓國人會不會覺得很悶~~HAHA!不過,香港是美食之都,世界各地的美食集中地,有多一間半間可以滿足我們的胃。






於是~~又生日飯~呵呵!推介去這裡吃炸雞。 上到去,很美哦~~很有氣氛!!
入去見到一個郵箱,寫明2018年1月才寄出!還有很多願望鎖扣!




我們有幸坐在望著鏡子的位置,從鏡子反射著滿天的星星似的,好浪漫,好美好!


情侶來這裡真是一流,但就要來很多次才可以吃得完美食~~~HAHA!




有調味料,不過我個人認為不用加也可以,因為食物都好夠味!





炒韓式粉絲(豬肉),好好味~~~~~~~

粉絲好入味,味道有少少甜但不過火,而且很想繼續吃!OHHHH!好味!



鍋巴海鮮湯! 有件大大的炸魷魚,而且有靚靚職員姐姐幫忙處理,湯底有飯焦,記得要吃,飯焦加個湯效果好好,吃不停。

不太鹹,而且個湯不稀,4個人都可以夠吃!





泡菜煎餅,之前在另一間韓國餐廳曾經叫過,吃下這個後,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!
認真好厚好多料,話厚又不太對,應該叫適中!
咬下去很有口感,再來都會再叫這個!





雙拼炸雞(全份) 甜辣炸雞+香蒜蜜糖炸雞! 這個根本是主角吧!

有薯條配合著,其實份量真心大!

香蒜蜜糖炸雞易接受,雞不老,很香!蜜糖味很好味!
甜辣炸雞帶點辣,單純刺激感是有!
但香蒜蜜糖炸雞比較好味~~YUMMY~~





芝士豬肋骨,好邪惡,但應該要試!
芝士很強大,混著吃令肉都好好味,年糕也入到味!
這個也是要職員幫忙,辛苦晒!









我在等朋友的時候,拿了一張明信片寫,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得到我的祝福!!


情侶們也可以互寄:給未來的信!








這裡很美,也讓人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!這間十分推介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
To Connect On: 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
More Reviews on: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L.Ming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