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真推介沾麵在富士山55 (拉麵沾麵專門店)Fujiyama 55

食店:富士山55 (拉麵沾麵專門店)Fujiyama 55 (ramen.tsukemen)

是日去科學館~見證永生傳說,所以在附近先LUNCH,朋友推介這一間,YEAH~有新嘢!GOGO!

大家記得,去香港科學館和香港歷史博物館也是紅磡火車站比較近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去尖沙咀站或尖東站下車!

這間店以沾麵出名,聽說有很多不同口味,而且最後可以變身成芝士飯...WOW~YUMMY!



店內四周也是教大家如何吃沾麵,大家不用怕不懂得吃哦~~
 
我叫了辛辣沾麵,另外小朋友叫了櫻蝦沾麵和豚骨沾麵。另外朋友誠意推介加芝士飯,所以這一餐吃得捧著腹。


點餐紙工作人員話最好一個人一張。


煎餃子~~味道不錯,只是比較一般,這個驚喜度不大。
 

豚骨沾麵來了,豚味很吸引,湯上來時是熱FUFU的。
麵是包兩片叉燒,但不得不提是個蛋,溫暖得來少少流心,讓整個麵都不同感覺。

個湯沾著麵真心好吃!!




櫻蝦沾麵~~這個我推介!

櫻蝦令湯和麵口感增加,而且很香蝦味,這個很好吃!
 




辛辣沾麵~~湯很濃,辣味適中,配搭上令我有點驚喜。
 


麵本身都好煙韌,有咬感。其實只吃個麵都夠飽,但實在想試一下個芝士飯~~


這個店會希望大家可以吃盡個湯,所以會幫大家用餘下的湯加個飯~當然這個要另外收費,但其實值得一吃。
 
 


真心好味,我經過一定會再去。 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
To Connect On: 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More Reviews on: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