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

GloStation Hong Kong超真實景密室逃脫遊戲體驗之《Dead Wood Mansion》

《Walking Dead》,《Last of US》,《BioHazard》等等都讓喪屍這一種活死人成名,也讓一群有意成為英雄的平民玩到不能自拔!


這次去了GloStation Hong Kong玩超真實景密室逃脫遊戲體驗,親身體驗HR帶來打喪屍的快感!



《Dead Wood Mansion》是這次的主題,一同守護著大宅,到底我們能否堅持到最後一秒?? 

我們這次8人玩,分兩隊,明顯實能已經有高低,所以我們都不是比拼性質,是次自在刺激!!



TEAM A 美女如雲,希望可以電暈喪屍吧!哈哈!






TEAM B 猛男雲集,等一下我們再介紹!






玩之前,我們都先戴上感應器在手腳上。






進去後開始有點緊張!

 


職員幫我們背上裝備後,我們就可以選擇槍款。


分別有雙槍,機關槍和步槍。機關槍火力比較弱,但易用。步槍火力很強,但會按到手指很累(我就係用步槍哦~)。




玩的畫面很真實,而且沒有可能用到美貌,鼓勵美女來玩都不要化妝!哈哈!


戰鬥過程很刺激!真係會有喪屍好近架!!
有時喪屍突然衝出來,真係好驚訝! 而且有故事性,不錯!


TEAM B玩緊既時候,我們TEAM A在一旁看著爽!!


好正~又好好笑!見證人性!!




喪屍是甚麼樣子?? 大家自己來玩就可以知道!但必會上癮!








GAME OVER之後,會有評分表~ TAME A MVP如圖示~~~




考一考大家,到底TEAM B MVP是誰??




我們已經決定再去玩~~務必做到MISSION COMPLETE!哈哈哈!




每隊玩完的隊伍,都有官方送出的精彩時刻!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 To Connect On: ♥ 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More Reviews on:
L. Ming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L.Ming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