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MaBelle & MADIA 「Brilliance is Yours」VIP活動

MaBelle & MADIA 「Brilliance is Yours」VIP活動


有幸受到邀請,當天不停在想要怎樣穿,大會職員很好,在whatsapp內有問必答! 但去到才後悔沒有化妝和穿靚少少~~哈!不要緊!因為今天的主角不是我!而是MaBelle & MADIA的兩個品牌:LeoDiamond and ASHOKA!




大會今日的司儀是港姐冠軍陳庭欣,美貌與智慧並重。


我坐的位置,竟然被安排在台前的正中間第二張枱,有點受寵若驚。




在中途,我去了會場外的地方,做了一個測試~測試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從而知道甚麼配飾適合你。 我是混合獅子和猴子~ 但描述都幾準確!








Leo Diamond的優越品質被受國際所肯定,不僅獲得美國光學權威機構GemEx認證其閃爍度,更榮獲專業國際鑽石評級機構IGI為每顆Leo Diamond發出品質鑑定證書,為其超凡品質奠定首屈一指的地位。


Leo Diamond,擁有專利82瓣面切割,有證書保證,非凡閃爍,與過往的比較,的確非同凡響。


我在現場實睇,和某大品牌52 切割的比較,82瓣面切割的確更閃!






另外,Ashoka獨特的切割,為鑽石界花式切割之父William Goldberg所著迷。憑藉他專業的眼光及卓越的切割工藝,經過多番鑽研,最終在1999年成功將「Ashoka」非凡鑽光重現於世,成就了ASHOKA鑽石的誕生。


ASHOKA擁有古典的長邊枕形切割,視覺上遠大於同級綠柱方形鑽石,輕易營造出高貴大方的氣派。
ASHOKA專利的62個瓣面,呈現出長邊枕形的醉人古典美,並配以流線形圓角,將美鑽光芒發放極致,遠比傳統綠柱方形鑽石璀璨閃亮。


相比起ASHOKA的高貴品味,我個人比較喜歡Leo Diamond的閃爍和多變!



與陳庭欣小姐合照~可以曬命了! 
 

我穿戴的,是限量版 Leo Diamond 幸福指環鑽飾系列!的確幸福無比⋯⋯
除了限量及82瓣面切割,這系列的戒指可以二合為一,獨特非常,令我非常鍾愛。
 

女士們都是喜愛閃爍無暇的鑽飾 ~ 這一次也讓我大開眼界!

 
 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
To Connect On:
More Reviews on: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