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

兩年來的乾燥救星~Olay Aquaction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 長效保濕凝露

我的皮膚,一到冬天就好像裂開一樣>"<"~


所以自兩年前的一個冬天開始,就用了這個系列的產品,正斗到不得了!
用了兩年~~現在才推介,我都有點抱歉感T.T。




藍色~好靚哦~HAHA 連內裡的GEL都是淡藍色~水水的感覺!


產品特點:


產品科技源自寶潔日本護膚研究中心,12小時長效鎖水,肌膚飽滿水盈


成分:
•調動億萬水分子:12小時長效鎖水,肌膚飽滿水盈


•聚能活水因子與類溫泉礦物成分:由內而外,調動肌膚深層水份至表層,源源補充水份




蘊含聚水因子及溫泉礦物成分,為肌膚補水及鎖水,並改善肌膚保濕能力,盡享源源不斷水漾感。




就是強調12小時長效鎖水~


輕輕一摸~再搽在面上,通透的藍色GEL立即細臉補水!


搽完後水潤感,而不是膠感!正!
因為我比較重視冬天的補濕,所以夏天一般只會早上搽,冬天就早晚都會搽,這樣感覺比較好,又經濟!




 
誠意推介!!



 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




To Connect On:
More Reviews on: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