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工廈飯堂在觀塘之新匯聚餐廳小廚

工業大廈一向都臥虎藏龍,好玩好吃的,現在於工廠大廈都會找到。


之前吃了一個豐富的晚餐,只能用必推介來說明。飯堂的感覺,你可曾經體驗?


來這裡記得BOOK位,要不是,就算個場大,都要等位!


酥炸德國咸豬手


新匯聚餐廳小廚,位於觀塘,我相信在觀塘的朋友都會有聽聞,我就是經朋友介紹前往一試!




叫了朋友推介的酥炸德國咸豬手,還有鮮磨杳汁燉豬肺, 蜜糖薯仔牛柳粒,腐乳通菜及黃金軟殼蟹。


鮮磨杳汁燉豬肺,真材實料!
杏仁很香,而且個豬肺是見得到的清潔。
很健康的推介,又花心機,最重要,真係有半隻雞在內,而這個湯不會令人之後不停飲水~~真‧湯水。






腐乳通菜都是一般,合格,這種菜只要入到口不苦不難食就可以! 但我會希望少油一點~~




酥炸德國咸豬手~~真心,來這裡為了這個。
香脆的外皮可以見到功力,最重要是皮下的肉是正常口味而不是太偏鹹。


熱氣就一定架啦,但這個咸豬手值得。






蜜糖薯仔牛柳粒,薯仔外貌似菠蘿~~哈哈。 蜜糖味很MATCH!
牛柳粒真正好味,又易咀嚼。好味!




黃金軟殼蟹,我是第一次品嚐這個做法的軟殼蟹。
原來都配合。 黃金令這個偏鹹,應該說是鹹過頭,因為軟殼蟹有鹹味,這個餸一次起啦~






這個真心可以再光顧,我還有數款美食想一試!!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 ♥ 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

More Reviews on: L. Ming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L.Ming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