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永生傳說Eternal Life- 神宮迷陣 Puzzle of Rgyptian Shrine @Time Escape

SIX MUMMIES, SIX LIVES...
六具木乃伊,六個傳奇故事...




親臨香港科學館,可以體驗《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--永生傳說》,一齊透視古埃及文明。






為何要告訴大家這個?
還不是因為要分亨內裡的教育活動:神宮迷陣 Puzzle of Rgyptian Shrine,也就是我之前一向也有介紹的密室逃脫(room escape)遊戲。


展覽當然好睇和要睇,但記得在展覽場地前,先到之前的鏡子世界位置,拿取神宮迷陣的入場卷,不用另外付款,但每一整就會派下一輪的入場卷,即是1點就派2點的票,2點派3點的票,如此類推。




拿到票後,應該有1個小時多的時間,足夠大家行展覽哦!





由於小孩都合適,這次有心安排太子一同來玩,密室初體驗!!




一個密室大約10人左右進去,我們會另一個家庭一同進去。 另一個家庭有兩個小妹妹,妹妹有點怕,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們去玩。




密室內設計很好,佈置也很合適,古埃及文明在眼前出現。
房間夠大,大家站著不會很迫。
謎題正路,而且間唔中有少少難度,其實值得一讚。
另外一題,個VR真心可以做到令玩家有感受,而且唔似某間密室得一個人睇到咁~~呢個體諒到玩家的感受,不錯!






雖然職員在一旁都幫助不少,但可以避免弄壞儀器的情況出現。


以前都有介紹Time Escape,的確質素有保證,大家可以在透視古埃及文明之餘,玩一下這個密室哦~~



 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

To Connect On:
More Reviews on: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