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

南韓- 首爾Seoul自由行 - 法國風情在小王子法國村

要清一下旅行的介紹了~~上次去完首爾,也太多朋友問我拿行程!


上次住就介紹了Line Friends 主題房間,請到:《住首爾》LINE Friends 熊大房~~黃金鬱金香M首爾酒店 Golden Tulip M Hotel




這次推介另一個著名故事人物的村落一日遊~~~小法國村。
這個小法國村其實即係小王子村。


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Running Man》、《秘密花園》、《貝多芬病毒》這麼多熟悉的電影電視劇甚至綜藝節目也是在這裡拍攝,怎可以不去。








小王子的粉絲會非常高興,在門口已經非常驚喜, 因為好大個小王子像任人影相,作為小王子粉絲嘅我當然好開心!










入面成條村都滿有法國嘅氣氛,屋嘅設計和外表非常吸眼睛,個個地方都係打卡位。








某一些小屋更加可以任入任出, 除了可以體驗當地的設計和文化, 也可以體驗一下外國人的生活。














成條小法國村其實不大, 我沒有行到山上所以更加多時間可以打卡。
入面有不少地方和設計,與小王子書本內容差不多,大家可以和小王子不停地影相拍照。










以前我睇小王子的時候,感覺小王子是一個很悲慘的人物,小王子孤孤獨獨...
小王子的故事令我內心非常寂寞, 我不希望變成小王子, 但人生就是很多的無奈。
小王子似是一個內向的人,很希望有自己的朋友,很希望不是自己一個人...







來這裡之前, 不妨先看一下小王子這本書。


這裏環境優美, 最重要係天公造美(ฅ´ω`ฅ)。








網上有很多特價的一日團購買,這些可以預先安排~~行程就更放心!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跟小M去首爾旅行:

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

我的美食之旅: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