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

Etude House – Monster Oil In Cleansing Water (水油合一強效保濕卸妝水)

時常做model,全妝真係好傷皮膚~~而沒有好好把化妝品完全卸走就更傷皮膚!
落妝唔乾淨會出暗粒,眼妝落得唔好更有可能會增加眼紋!!


所以有好的卸妝水是很重要的!






產品:

Etude House – Monster Oil In Cleansing Water (水油合一強效保濕卸妝水)
Etude House – Monster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(水油合一保濕卸妝水)
[橙色是用來卸眼妝,綠色是可以同時落眼妝和面妝的卸妝水]




記得使用前先搖勻!








賣點:
水油合一,油層含有椰子油可去除油脂和溶解防水彩妝,而潔膚水蘊含蘆薈、綠茶及竹子成分可鎮靜肌膚及清除污垢。







我習慣先卸眼妝的,真的非常利客,按在眼上,輕輕揉一兩下,就已經抹走大部份的妝 (如圖)!


途中我因為要用錦花棒作仔細的清潔,卸妝水不幸入眼....啊,沒事!呵呵!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~~呵呵!








之後再用綠色卸妝水,效能沒有橙色的大,用輕抹方式才能卸走更多底妝,但由於性質温和,所以平日用似洗面前抹走防曬或淡妝是比較好。










Monster Cleansing Water價格相宜,使用前需要先搖勻,油層大大加強卸眼妝能力,能用來卸除較濃妝容也非常給力。








看來之後也不用怕清潔不好引起皮膚差的問題再次發生了!


產品提供:Etude House

 

To Connect On:


More Reviews on:




 

 #enjoy #Lming #美食 #香港 #Etude #Monster #makeup #卸妝 #Cleansing #KOL #modeling #picoftheday #escaperoom #Food #hkblogger #openrice #blogger #share #eating #travelblogger #traveler #love #model #eat #life #寫真 #人像攝影 #follow4followback #hkig #beauty #followme





 
 
 
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?



我的美食之旅:



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