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

優質健美茶品在[匠心茶葉]

近年提昌健康飲食,很多特式飲品也因為太甜而變得不再吸引,相反另一種飲品~花茶~則興起了,還變了女性恩物。 今日小Ming去了匠心茶葉的開幕典禮,真心大開眼界! 匠心茶葉是一間以售賣養身茶葉及陳皮為主的店舖,致力針對女性身理需求帶來調和紓緩,致力為大家帶來更多養身驚喜!
優質的健美茶品,有效為女性紓緩壓力、調理體質,綻放美麗光彩。

如何選對花茶? 雖然大多數花茶都有理氣、疏肝、開胃的作用,但不同的花茶功效各異。某些花茶脾胃虛弱者不宜常用,某此則懷孕的婦女忌飲,的確要花少少時間看清楚花茶的工效哦! 


今日我在匠心茶葉品嚐了少少不同花茶~~ 






招牌產品推介: ⚀陳皮玫瑰花茶 材料:新會陳皮、法國玫瑰花 功效:理氣健脾,燥濕化痰,行氣解鬱,活血止痛,美顏護膚 保存方法:避免潮濕、高溫及陽光直射 ⚁陳皮普洱茶 材料:新會陳皮、法國玫瑰花 功效:理氣健脾,燥濕化痰,行氣解鬱,活血止痛,美顏護膚 保存方法:避免潮濕、高溫及陽光直射 ⚂糯米雲南普洱茶 材料:頂級糯米、雲南普洱, 功效:理氣健脾,温胃養胃,消滯去膩,補中益氣,脾胃虛寒 保存方法:避免潮濕、高溫及陽光直射


我真心推介陳皮玫瑰花茶,因為陳皮是最能抵抗年齡衰老,而且對氣管也很有幫助的!
氣味清新而優香,陳皮味不苦,也能帶出玫瑰花味~~實在太好了!


 匠心茶葉嚴選純天然、無添加。味道芳香回甘,而且健康美顏、檢驗合格,是優質健美茶品。 






匠心茶葉 
地點:火炭坳背灣街57-59號利達工業中心地下6號G&F鋪 

為慶祝新榮養身茶藝開張,凡於2019年3月內購滿$300,即享9折及免郵服務。 

直接查詢預訂: https://api.whatsapp.com/send?phone=85293145990
 匠心茶葉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winsTea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
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?




我的美食之旅:

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 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