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《住首爾》LINE Friends 熊大房~~黃金鬱金香M首爾酒店 Golden Tulip M Hotel

黃金鬱金香M首爾酒店Golden Tulip M Hotel,離明洞只有5分鐘腳程!


地址 15 Namdaemun-ro 5-gil, Sogong-dong, Jung-gu, Seoul, 韓國


圖片取自官網






而且離地鐵站很近,是非常好位置的酒店!


 




樓下有便利店,也有不少韓食店! 絶對是可以滿足懶人一族的酒店!










在 Golden Tulip M Seoul 的 LINE FRIENDS 主題酒店房間,一共有2款,藍色系和粉紅色系。
全都在房間14/F。












整間房間由上至下、內至外、左至右都是 LINE FRIENDS 的佈置!








小M今次入住是藍色系熊大房!
雙人房,兩張床!








而洗手間也是熊大為主題的,有點日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已經沒有了 LINE FRIENDS 禮品包,有點可惜,不過可以體驗一下也是很滿足!




另外要溫馨提示一下,大家預訂時記得記得要選 LINE FRIENDS room 才可以的,不然就只會派到普通房間喔。







其他首爾介紹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密室、旅行、飲食、娛樂:


我的美食之旅:

More Reviews on L. Ming FB: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:
To Connect On:
Email: mingproduce@gmail.com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home.hnc/?fref=ts
Ztyle: http://mingproduce.theztyle.com
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Openrice: 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restaurant/userinfo.htm?userid=6373840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