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中中等等的Your Home Cafe



想找一個地方坐著,玩board game,朋友推介銅鑼灣這一間cafe,於是前往一試。

由於當晚未吃晚餐,於是我叫了一個晚餐。我叫了安格斯牛柳粒配意粉,另外加一杯焦糖咖啡。

由於我十分大吃,所以我另外再叫了一個小吃拼盤和焗芝士西蘭花, 當然這兩份是和朋友分享的。



這個焦糖咖啡先到,其實挺好喝的。

很滑,奶和咖啡的配合很好。 我推介熱飲。



安格斯牛柳粒意粉到了。

意粉沒有太大的驚喜,反而覺得醬汁不夠,令本身很乾身的意粉很難進食。這方面處理得不夠好。




安格斯牛柳粒味道不錯,不太硬,容易咬,而且也算入味。



小食拼盤,性價比來說不太高,因為也不便宜。另外雞翼和雞髀處理得比較乾身,欠了肉汁。

而且份量也是怪怪的, 因為一般是做雙數的分量,還好當日我們來到是三個人。



 這個芝士西蘭花是最好推介的, 西蘭花生熟程度剛剛好。



環境是不錯,但這裏是有時間規定的,有點可惜,而且餐飲和食物的價格比較貴,如果有其他選擇我不會來這間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