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LostHK迷之密室的人質(VR)

VR,可以說是城中的新遊戲!


我曾經用VR鏡玩喪屍GAME~~真的超好玩,親身體驗讓玩家都會有血肉沸騰的感覺。


我第一次在密室玩VR~會不會有點期待?這個是必定有的!






故事:
一天,熱愛電子遊戲的你,突然發現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失蹤,當你察覺事情不尋常時,突然也被捉走了。原來你們被捉進了遊戲世界…..
你們被遊戲程式挾持了!限時60分鐘,你必須在時限內逃出,否則永遠迷失於遊戲世界!








我們先被關著鎖著,我們要逃出多重遊戲....




先評一下:
真心原諒我的坦白,作為一間國際級的密室,我真心不希望太參差,但明顯,LOST HK最新的主題都不太行。


人質這個主題背景都OK,但明顯密室做得唔夠貼題。
過了另一間房,竟然不用使用...


如果真的有一個朋友成為人質,我相信會更好玩。




謎題方面,有大多都說得通,但我認為可以把關連都做得更好。
我另一班朋友還利用必勝運氣過到幾關,真心厲害。


說是VR,要談論一下嗎? 其實我認真,真心覺得個VR是可有可無! 而且原來只有一個人可以帶著~~~


VR是電子的東西,理論上我會希望LOST HK加入密室中的元素,可惜這間密室似是用既有的VR軟件再套入密室...有點格格不入。


VR在這房間的用處真心不大,一個普通的平板已經可以取代,反而用平板效果應該更好。










玩到尾,我們只在意VR內是甚麼畫面了~~


建議大家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來玩哦,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