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質素值得推介之上海姥姥Shanghai Lao Lao (上水店 SS)

和以前的一個補習學生晚飯,學生已經去了美國讀書,讀成怎樣我不理會了,但最少可以見識世界。


用食物來見識世界也可以~~但必須要高質和留著當地的特質。


住香港和住美國的吃上海食物!哈哈!




也是和以往一樣,希望可以吃完所有的食物! 吸引吸引~~






兩個人,點了~~香煎素鵝,涼拌海蜇,醉雞,姥姥手製排骨拉麵,姥姥家鄉粗炒和奶油津白。




醉雞,這個醉雞很入味哦! 因為滑,所以易於入口,酒味也留在口中~~還好我的酒量不低!哈哈!
涼食醉雞,有小吃的感覺,但令人回味!




涼拌海蜇~~有很適中的麻油味啊!! 這個海蜇有味(其實因為吃過沒有味的),但不過火,是令人可以一吃再吃。








奶油津白,健康之選!我個人很喜歡,奶味原來很配娃娃菜!



 
姥姥手製排骨拉麵,排骨弄得不錯,不太油,而且有少少咖哩味!
個麵不粘口,是做得OK!!








姥姥家鄉粗炒,這個是我最不推介的,因為我覺得個味太淡。 正常粗炒都好有味,但這個明顯不夠,但又多油,如果夠味都可以話是正常。


這個粗炒有點失敗~~








香煎素鵝,這個好味,是入味的,而且外皮脆,很有咬口! 料很足夠,不錯!








我們吃了這麼多,又是在晚市時間,質素能保守之餘,兩個人也不用200一位,其實已經很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