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

大漠大草原中的美白秘訣

飛奔大漠中~~啦啦啦啦啦啦啦~~~
去完大漠又去完大草原,返到香港同事第一句都是:「你無曬黑WOR!」






除了防曬的工夫應該做足,也要應付防不勝防的時候~~ 我認為帶去的精華液起了很大的作用!所以好的東西就要推介!!






在旅行的數天,保持著每天早上潔面,爽膚水,之後就精華~~
我老了,不保養不行~~T.T




這精華液倒出來是有少少米白色的,抺到臉上初時有少少粘的,待吸收後就可以搽上保濕。
我好懶,唔多講入面的成份啦~
不過,我的算係敏感皮膚,用後都沒有起粒粒或紅腫!(某大品牌我試過中伏=.=")




我初時都擔心自己會變得很黑回來~~
但我發現自己的皮膚也沒有特別黑了(我可是易黑的皮膚>"<),這樣也得到同事的認同。


零美肌拍的


呼~有好東西就分享!


期待自己的內蒙古遊記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