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

韓燒真心正在新麻蒲BBQ

有得任燒而且質素高,新麻蒲一定是首推!只是我今次不是選擇任燒,而是散叫!



一坐著,前菜小吃沙律便放在眼前,而且是無限添,可以不停地食!

散叫,我和朋友二人叫了SS6 牛/豬肉套餐 2,這個套餐還包了4件火炙霜降牛肉壽司。我們還叫了海鮮嫩豆腐鍋~~~
 

燒雞蛋~~~韓燒必有的~~ 

個沙律好好味啊!!帶微微酸味~有點開胃。
 


食緊前菜,火炙霜降牛肉壽司就到了!即埸在我們面前燒~~好有FEEL!
火炙霜降牛肉壽司~~入口即溶,還好位置沒有太多根,令咬口剛剛好,不會太花氣力在根位!

海鮮嫩豆腐鍋是必食推介!滖住上~~~~~
微微辣味好吸引人,而且豆腐不散,用料又多!!
 


三層的燒物~~由頂層燒下去,當燒完第二盤時,就要換鐵板燒最下的一層!

真的很有心思~



最頂層是特選什錦拼盤(年糕+蘑菇+豬肉香腸+大蝦)!!




大蝦很新鮮~~好好味~~T.T
不過海鮮易熟,要留意火喉! 


這麼多款唯獨年糕比較無味,但比想像中易熟~~
 

中間的一層主要是牛肉,霜降牛肉,牛五花肉~~
真係好好味!

事實上,牛肉的確不用燒太耐!霜降牛肉外表很可取!而且很正斗!如果根位易咬一點會比較好!
 

中途因為見到其他枱有叫飲品~好奇心極旺的我立即叫了!Shark Attack Cocktail (Non- Alcohol)。
 
 


沙魚的口和身都是紅色的血~~(其實是士多啤梨醬)!

插進杯中,就好似把海洋染成紅色!呵呵!

味道~~很清新的感覺,有點甜,但好開胃!


終於吃到最底一層了~~~有護心肉和五花肉!
 

這兩款燒出來很好吃~~我個人覺得比牛還要好吃! 
肥脂完全入口即溶,但又給人油而不膩的感覺!肉本身已經有調味,所以已經好好吃!


最後要來個飯後甜品~點了紅豆豆粉雪光冰~~~

個雪花冰其實似豆腐花,很滑,上面有木槺,再加上甜的紅豆,令本身沒有味道的豆腐花加了不同層次的口感和味道!
 

WOW~~我會推介!因為真係好好味!
服務又好,環境又舒適~~不過因為我比較早到,避開繁忙時間的恩惠吧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