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高檔食府之西餐大排檔Tai Pai Tong Hong Kong

西餐大排檔,其實不是真的大排檔( ̄∇ ̄) 朋友推介下,這一次可以試一下高檔的食品。


特別是由於大家都是已經工作的人,所以難得一聚,根本不需要計較價錢吧!






位於銅鑼灣的樓上大排檔給我一個驚喜。




首先,由於我們五個人,我們叫了一份四人套餐,當然我們有跟職員說明我們是五個人。











首先來的是各類刺身,只要一吃下去就會知道食材的質素很高 。比較貼心的是,廚房把食物分成五份(╯з╰)。 
 




刺身的鮮味留在口中,難以淡忘。

之後的肉骨茶也很好味,而且保持水準。






有點令我驚訝是一味沙律,沙律的醬汁很特別,酸酸甜甜的,我從來未曾在其他地方吃過,這也令我加了分。 現在一想也很想再想吃那沙律(=^・ェ・^=)。  
 


最後一次過來了所有的肉,包括牛肉豬肉雞肉羊肉和魚~~ 我也是頭一次看見*^O^*

 我誠意推介!
 


所有的都煮得剛剛好,特別一提牛肉,牛肉煎得非常出味,內裏的牛肉汁鎖得非常好!! 
 


 雖然名稱是大排檔但實質其實不是 ,格調和情調可以比美高級餐廳 。

很適合情侶前來二人世界。 雖然價格比較貴,但環境,服務和地點也值得這個價錢。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