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隱藏在女人街的大廚房Big Kitchen

 星期五晚放學就最SAD=.=...去哪裡吃飯都大排長龍>"<

進入女人街找一找有甚麼食店,見到這一間當時真開的!被門口的流心蛋鐵板飯樣子吸引了,所以進去一試!





要是在下午茶時段來應該更平更抵吃!
 我們二人叫了流心蛋鐵板牛肉飯,流心蛋鐵板海鮮飯,吉列炸蠔和飲品兩杯!
 


飲品都不錯,是一般的程度。




流心蛋鐵板牛肉飯先到~~其實都只是類似XX Lunch,不過就多了一隻半熟蛋在上面。我們想試一下這個重點,發現效果只是一般,但不失樂趣!哈哈!


 


 
味道方面我覺得很好,最重要是牛肉不是ONLY牛肉,除了有為牛肉調味外,也看出心思不少,不會只是要你加醬汁調味。
真心覺得好吃~~~
 







流心蛋鐵板海鮮飯,海鮮比我想像中大件,哈哈!為了健康,全熟才放上鐵板是合理的。另外廚房有加調味,令這個飯不單調。



配料方面,以這個價錢,都不能太有要求,但我覺得份量很足夠。



 
 

這個是他們的特製醬汁,其實我覺得不落都好好味!

吉列炸蠔我覺得有點過熟,但很脆,完全真正吉列!這個我會推介!
 


這間食店不錯,而且服務很好!推介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