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石垣出發前的了解

石垣啊~~日本啊~~最南!


繼到達台灣最南後,這次要去日本最南!
(不過台南的行程未與大家分享~~抱歉!~~)


小編單純知道HKexpress推出了前往石垣的直航,而且現在還是很平宜,所以便被朋友安排前往石垣!


其實小編對石垣可是一無所知! 出發前的準備是必要的!這一次我們去了4日3夜~~其實不太足夠!如果大家時間許可,可以多留一至兩天,會值得的!





天氣:
在天氣方面,我們在1119日出發,香港已經很冷了,但石垣的溫度維持在24-29度,是非常溫暖,而且帶一點點熱,在準備的時候就要多加注意!不過,我們有點天公不太造美,因為我們前往的4天,有3天都有下雨,雨時下時停,所以也難以觸摸!
 
 
 
交通:
整個石垣島其實不算大,只要知道公車的時間就可以遊玩得很方便。而我們這次租了單車,更是方便。
提醒大家可以到公車總站先拿取公車時間表,那就可以知道公車到站的時間,基本上時間十分準確(因為都不太會有塞車的情況)




 
石垣當地的人很純樸,而且很友善,和其他旅遊熱點的人很不同。
 
大家準備好了嗎?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