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送禮unicef+捐血red cross 在聖誕節

2016年的聖誕節已經過了,大家有沒有開PARTY?有沒有交換禮物?


這一年,小編送的聖誕禮物也很有意義~~(自我感覺良好中~ ^.^)






首先推介大家為發展中國家的小孩送上溫曖,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推出禮物布施,大家可以隨意選擇三個禮物包之一,又或者送多一點!


在紅綠色為主的聖誕加上暖藍色,也是不錯的禮物!
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:https://www.unicef.org.hk/ig/igifts/ct/index.php







小編收入有限,只選了最平的禮物包:

-40本練習簿及80枝鉛筆, 為兒童帶來學習的機會
-130劑麻疹疫苗,可以保障130名兒童免受麻疹的威脅


但我相信會有小孩為這禮物而快樂!



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
第二樣推介大家送的禮物,就是捐血了!

一包血,就可以送給別人一個生命,不是有意義嗎?

紅十會會輸血服務中心旳網站:http://www5.ha.org.hk/rcbts/hkindex.asp


上紅十會會輸血服務中心旳網站會見到當日血庫存量

 














小編是O+型血,是全式輸血者,所以定期輸血一定可以幫到人,希望大家都給自己一個捐血的理由,用生命影響生命! 


聖誕過了?不要緊!鼓勵大家過一個施比受更有福的新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