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配料飽肚的越朝Pho Yum

放學去行去旺角,就是想吃一些平時不常去的店。 加上有點生病的感覺......


所以這一次去吃越南粉麵!


其實個SET DINNER性價比都高 ,一個粉/飯可以加一款小食~~還有飲品~


這次點了越南扎肉湯河,火車頭金邊粉,小吃要春卷,蝦卷,我們還ORDER了一個馬拉盞通菜~~~嗯....兩個人MA=.=  


嗯~~好吧!我認!小編是吃貨>"<~~~


越南扎肉湯河



嗯~~這個真是普通到不行,但我覺得個湯底有很味,而且片片扎肉都很厚~~\(0.0)/






火車頭金邊粉


火車頭其實我唔明為何叫火車頭,但就有很多配料~~


特別一題,生牛肉做得不錯,有點味但不失牛肉鮮。其實有點難做到~~呵呵!





春卷,蝦卷




小編好喜歡越式小食,因為好好味~~雖然是跟個麵的DINNER,但分量不少,而且卷物中的配料好夠!外皮又脆~~


推介!







馬拉盞通菜
哈哈~~要個菜中和一下,但都油!
不過比我上次在另一間吃的好味~~那一間遲些推介!




其實這店有點貼心是在環境上,二人枱可以因需要而加長,這個對於吃貨的小編是很好的~~時常二人枱都放不下所有食物,令我和朋友要狂吃完一樣才可以放下去=.=~~~

這點這店是一流!另外服務不錯~~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