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抗癌大步走 – 抗癌逍遙跑

小編自從8月最後一個星期開始跑步後,再設定好目標,就開始了跑步的日誌!


最初真的連跑運動場2個圈都覺得辛苦=.=#....


果一刻都覺得自己很不行...=.=


於是在9月頭開始,每一天為自己加多一場大約20分鐘的跑步在早上!







啊!其實有時真的很看自己的堅持和態度!

我認我是肥,是胖,但不代表不行!

在跑的路程上,我曾受傷,也曾腰痛....這些也無阻我繼續跑!

有時候,人就是喜歡給自己籍口!

而我們到不了目標,也是因為這些籍口!

終於...我在10月10日跑出了第一個10KM,也是我自己的目標!!



我只用了1個月加兩個星期就可以由1變10!

我實在太開心了!

當然,有很多後遺症也出現了...或許之後再分享!

我沒有因而放棄哦!

反而,我不繼在網上了解更多跑步的方法和資訊,也改善自己的跑步習慣。

更多的唯有之後才分享!呵呵!




因為多了跑步的技能(?),令我可以有更多途徑做善事!


之前有跑1KM損一飯盒 #跑素


現在為了癌症基金會而跑,大會目標是參加者兩個月內跑滿21KM,和得到最底200元贊助。 很好運,也多謝身邊朋友的信任和支持。贊助金額已經超過三千,而我也不負大家所望,跑出我自己設定的目標42KM!!










我會繼續努力,在跑步上,在能力上幫助更多的人!!



事原:

我已經參加左啦~希望大家贊助我為癌症病人跑步啊

多多益善,少少都可以。多謝各位支持!

我代表所有受惠的抗癌勇士多謝大家

贊助link:






PS: 我會再分享更多自己的跑步歷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