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

貴族燒烤烏龍燒

新店開啊~~

旁邊是另一間有名的燒烤店,不過這一間是自己燒,另有特色!

舖面細細,所以幾次經過都大排長龍,所以我們選擇6點去,第一個客,但就只可以燒1.5小時~~(應該因為有BOOK枱)




食物種類算多,而且其實這一種燒烤就是有很多學問...
 
 

點了數款,有點推介的食物~~一次過SHOW相,我之後再加評價好了!

自己燒果然有點摸不著頭顱...因為也不知道如何令菜不燒到黑~~我們也因為怕乾而落多了醬油,哈~~~

 
 


這個玉子我推介啊~~很有特色,玉子甜甜的很可口。 
 
廣島蠔~~


這個牛....我忘了名字,但燒出牛味,食物質素不錯! 

 



嗯...坦白說,我個人對食物的質素感覺良好,但...如果整體上看,我不會太推介,因為價錢實在太太太太貴....=.=,而且二人枱都很迫的感覺......=.=

如果是新嘗試的話都算可以,但不會有第二次了~~~

性價比太低~~~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